俄罗斯世界杯再起风波!FIFA:1球场还未完工

俄罗斯世界杯再起风波!FIFA:1球场还未完工
2018年03月22日 11:37 国际足球综合
萨马拉体育场尚未完工 萨马拉体育场尚未完工

  据《邮报》报道,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已不足百日,然而作为承办球场之一的萨马拉体育场却远未完工,目前仍然没有铺上草皮。

  萨马拉体育场可容纳45000人,本届世界杯它的处子秀将是E组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的比赛。FIFA官员科林-史密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整个工程施工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关注萨马拉体育场的施工进展。尽管施工进展已经推动了不少,但现在工期的延误程度依然相当严重,还有大量的工作等待完成。”

  史密斯表示,俄罗斯政府和场地各负责单位的“全力支持和承诺”,将会是萨马拉体育场四月底之前达到投入使用标准的关键。“我们希望球场可以及时交付,以便尽快安装世界杯比赛所需的其他设备。”

  附萨马拉体育场举办比赛:

  6月17日 E组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6月21日 C组 丹麦vs澳大利亚

  6月25日 A组 乌拉圭vs俄罗斯

  6月28日 H组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7月2日 1/8决赛 1Evs2F

  7月7日 1/4决赛 W55vsW56(F1vsE2的胜者与H1vsG2的胜者)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