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今夏挖角英超名将 为他放1大将赴尤文

曝利物浦今夏挖角英超名将 为他放1大将赴尤文
2018年03月20日 10:17 国际足球综合
利物浦准备在今夏引进恩迪迪 利物浦准备在今夏引进恩迪迪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一位名叫Alpha Balde的几内亚记者在twitter上爆料,利物浦有意引进莱斯特城中场恩迪迪。Alpha Balde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消息源,此前他也曾报道了利物浦会在去年夏天买下凯塔,但需要等到下赛季才能加盟的消息。

  Alpha Balde称,利物浦已经联系了恩迪迪,询问他是否愿意在今夏来到安菲尔德踢球。恩迪迪非常想转会,他已经同意了转会。但是利物浦还没有和蓝狐达成一致,他们或许会对21岁的恩迪迪要价很高。

  目前,恩迪迪和莱斯特城的合同要到2022年到期。本赛季,恩迪迪一共为莱斯特城踢了35场比赛,打进1球,有4次助攻。当初,莱斯特城也是把他作为坎特的替代者从亨克俱乐部引进的。

  另外,如果恩迪迪来到利物浦,那么基本可以确定詹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目前他已经拒绝了红军提供的续约合同,尤文和拜仁都对他有意。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