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穆帅:没用好博格巴 他去曼城热刺比现在强

名宿批穆帅:没用好博格巴 他去曼城热刺比现在强
2018年03月03日 09:46 新浪体育
因斯称穆帅(左)没有用好博格巴(右) 因斯称穆帅(左)没有用好博格巴(右)

  曼联此前战绩有所起伏,主帅穆里尼奥对博格巴的使用方式也引起名宿、球迷的热议,如今曼联名宿保罗-因斯也发声称穆帅没有用好博格巴,称法国人在曼城或热刺都会比在穆帅手下表现更好。

  因斯称:“博格巴已经成为曼联表现糟糕的替罪羊,他也是被踢出主力位置的那个球员。但他不是曼联唯一的问题。如果你把这名法国球员放在曼城的阵容之中,或者甚至放在热刺的阵容中,你都能看到他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

  “我认为穆里尼奥在曼联推行的战术风格根本不适合博格巴。而桑切斯的问题是,他现在看上去像是要一次性把所有能做的事都做出来,但他和其他球员之间毫无联系和配合。当你看热刺的比赛时,热刺的球员们的团队配合进行的非常好,比如凯恩、埃里克森、穆萨-登贝莱、孙兴慜这些球员之间的配合就很好。”

  “热刺的这些球员们能互相形成联系,但是在曼联的进攻中,一切看起来都是脱节的。曼联球员们根本不知道如何互相配合。

  “让我们直说一件事,博格巴现在是一个防守型中场。但是如今他根本没法融入球队战术,曼联的平衡性也出现问题。我会说虽然卢卡库、桑切斯、博格巴都在球场上踢球,但这套阵容没起到什么效果。”

  (长歌)

曼联穆帅博格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