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为阿森纳拒绝全世界 是否下课老板说了算

温格:我为阿森纳拒绝全世界 是否下课老板说了算
2018年03月01日 07:48 新浪体育
温格回应未来问题 温格回应未来问题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佳,联赛争四希望渺茫,足总杯和联赛杯先后兵败。如今枪手只剩下欧联杯可以却争夺了。糟糕的战绩让球迷非常愤怒,温格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温格本人也对此作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也只是个阿森纳的雇员,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老板手里。

  温格说:“我已经在这里21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尊重我的合同。在生活中,我更愿意看人们做了什么,而不是说了什么。如果你们不想我在这了,那是个不同的问题。你们想要我关于未来的承诺,我的态度是看我所做的,而不是看我在发布会上说了什么。”

  谈及自己的合同和未来,温格表示要由老板来决定。:“我也只是一名员工,我已经为我所爱的俱乐部付出了一切。我很惊讶总是要回答完全相同的问题。我在这里21年了,为了尊重和阿森纳的合同,我拒绝了全世界。所以我很惊讶还要回答这样的问题。我不担心自己的帅位,现在我想的只有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很惊讶输掉联赛杯决赛会引来如此大的‘地震’,可能我们的球迷习惯了去温布利赢球,但是没人能保证一直赢。”

  (雷利)

温格阿森纳下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