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大将:贝帅给球队更多信心 英超保级太激烈

纽卡大将:贝帅给球队更多信心 英超保级太激烈
2018年02月27日 11:27 国际足球综合
拉斯塞雷斯盛赞贝尼特斯 拉斯塞雷斯盛赞贝尼特斯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纽卡斯尔队长拉斯塞雷斯表示,有主帅贝尼特斯在,球队就能保级成功。

  昨晚与伯恩茅斯2比2战平之后,纽卡仅比降级区多2分,仍有降级的风险,不过拉斯塞雷斯对保级形势表示乐观。

  “自从主帅(贝尼特斯)执教以来,俱乐部一直处于上升趋势,这座城市一直都很乐观。”拉斯塞雷斯表示。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因此我们会尽力尝试,并且保持这种状态,我们现在踢得不错。我们希望球队的位置比现在更好,但是还有10场比赛,以我们的踢球方式,我觉得我们会更加安全。”

  “每个人对彼此都很有信心,在我们身后还有贝尼特斯这样的主帅,这会给我们更多信心。”

  “竞争真的很激烈,很多球队在争夺,这也是很难踢的联赛,它可能不像平时那样踢得很好,通常有一两支球队已经确定降级了。”

  “我们不能专注于其他球队,我们必须确保自己一场一场踢,并且准备好比赛,我们踢得不错,现在取决于个性和球队的特点。”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