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温格是个斗士 连输弱旅+曼城会让他尴尬

名宿:温格是个斗士 连输弱旅+曼城会让他尴尬
2018年02月27日 10:20 国际足球综合
基翁称温格(左)没给曼城制造威胁 基翁称温格(左)没给曼城制造威胁

  据《邮报》报道,马丁-基翁认为阿森纳的表现会让温格感到尴尬。

  在凌晨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0-3不敌曼城,给瓜迪奥拉送上了他登陆英格兰足坛以来的首个冠军。温格此前曾带队四次杀入联赛杯决赛,但从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

  考虑到阿森纳上一场刚刚在欧联杯中主场1-2输给瑞典小球队厄斯特松德,基翁认为阿森纳在一周之内两次让温格感到尴尬。

  “周中输给厄斯特松德已经令人感到尴尬,这场比赛后温格再一次体验到了相同的感受。”基翁告诉《每日邮报》。“杀入决赛挽救声誉已经成为了温格的传统,但这一次他们不行了。”

  “几年前他一直坚持自己的艺术足球,但今天这一风格遭到一个巨大打击,阿森纳根本没有对曼城造成威胁。温格是一个斗士,以前在他手下踢球时,他的强项就是让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任何人,而在温布利球场,阿森纳很明显缺乏这种信念。”

  (来自 肆客足球)

基翁温格阿森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