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血本!欧足联欧洲杯投3.7亿奖金 夺冠拿3400万

下血本!欧足联欧洲杯投3.7亿奖金 夺冠拿3400万
2018年02月27日 09:53 国际足球综合
欧足联官方宣布提高欧洲杯奖金 欧足联官方宣布提高欧洲杯奖金

  欧足联官方宣布,2020年欧洲杯的总奖金金额提高了23%,来到创纪录的3.71亿欧元。

  今天,欧足联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举行了第42届普通会议,宣布了欧足联执行委员会的决定。

  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提高了2020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奖金,所有参加赛事的球队将分得总共为3.71亿欧元的奖金,2016年欧洲杯的总奖金为3.01亿欧元。

  奖金分配具体为(以一支球队为例):所有24支球队都将获得925万欧元的参赛费。小组赛阶段,每赢下一场球,可再获得150万欧元,一场平局则是75万欧元。

  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进入16强,可以获得200万欧元,打进8强,再收获325万欧元,如果打进半决赛,可以再得到500万欧元的奖励。

  如果打进决赛,冠军获得者将得到1000万欧元,亚军则是700万欧元。这就意味着,如果冠军球队赢下所有3场小组赛,该球队的总奖金最高将达到3400万欧元,2016年法国欧洲杯最高则可达2700万欧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