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我和厄齐尔能够共存 阿森纳这点需提高

姆希塔良:我和厄齐尔能够共存 阿森纳这点需提高
2018年02月23日 10:36 国际足球综合
姆希塔良谈厄齐尔 姆希塔良谈厄齐尔

  日前,姆希塔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和厄齐尔可以在一起有很好的发挥,他不明白他不能跟厄齐尔共存的理由从何而来。

  在冬窗,姆希塔良与桑切斯互换东家,在加盟阿森纳后的4场比赛中,姆希塔良送出了4次助攻。但是在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他低迷的状态遭受外界的批评。外界认为他和厄齐尔的风格有些类似,而姆希塔良坚信他和厄齐尔完全可以共存。

  姆希塔良说:“有些人说我和厄齐尔不能一起共存,我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这样说。我很喜欢跟厄齐尔一起踢球,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我跟他一起踢球感觉很舒服,每个人都知道他的技术和能力,所以为什么两个10号球员为什么就不能同时出场呢?”

  “你知道,即使我们踢得很好,我们也总有改进的余地。我们是踢的是进攻足球,我们仍然可以提高,我们在其他方面也可以有所改进。无论我们在场上是否占据优势,我们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此前,我在多特和克洛普合作时,多特的比赛踢得很不错。我认为阿森纳和多特的足球风格有些类似的地方。我很高兴来到阿森纳,我很高兴能踢进攻足球。每一个球员都想踢进攻足球,当然我也是这样。我以前就看过很多阿森纳的比赛,我知道温格是如何指导有天赋的年轻球员的。正是这些小的细节让我很喜欢阿森纳。来到这里我很开心,我的梦想成真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