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亲承电邀奥巴梅扬加盟:我爱和他一起踢球

姆希塔良亲承电邀奥巴梅扬加盟:我爱和他一起踢球
2018年02月15日 09:19 新浪体育
姆希塔良在奥巴梅扬的转会中扮演了重要的决赛 姆希塔良在奥巴梅扬的转会中扮演了重要的决赛

  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中,姆希塔良与桑切斯互换东家,加盟了兵工厂阿森纳,随后阿森纳又以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价格签下了多特蒙德的当家前锋奥巴梅扬,曾经的多特蒙德双星就此在北伦敦再度聚首,这其中,在阿森纳签下奥巴梅扬的转会中,姆希塔良作为加蓬人的好友,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近日,在接受阿森纳官方媒体采访时,姆希塔良也亲自承认,自己曾在奥巴梅扬加盟前与其进行过对话,并邀请他加盟阿森纳。

  姆希塔良说道:“我不能说太多的细节,因为这样显得不太公平。”

  “但是确实,当我签约阿森纳后我联系了他并且跟他说‘现在第一步已经完成了,就等第二个人就位了。’”

  姆希塔良补充道:“我以前觉得我们只有在梦里才能在除多特蒙德之外的另外一个球队再次重聚,现在我对此非常开心。我非常了解他,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最好的队友之一。”

  “我非常开心他能来到这里,我相信所有的球迷们也都很开心能够看到他身着阿森纳的球衣。我还能说什么,我爱和他一起踢球。”

  (Aust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