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穆帅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 曼联进攻还是便秘

惨!穆帅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 曼联进攻还是便秘
2018年02月12日 02:04 新浪体育
曼联群星仿佛中了邪 曼联群星仿佛中了邪

  穆帅在圣詹姆斯球场的魔咒还在继续。这一次,穆里尼奥尝试了十八般武艺,但却依然无法取得一个进球,最终以0-1在客场饮恨。

  在桑切斯加盟曼联之后,穆里尼奥仍然没有找到一个最佳的进攻组合。本场面对纽卡斯尔,穆帅又派出了桑切斯、林加德与马夏尔的进攻组合。这一套进攻组合,穆帅曾在曼联与热刺的比赛中试验过,但效果并不是特别好,也没能取得进球。但穆帅就是不信邪,还是继续用了这套组合。

  结果又是令人无比失望的,马夏尔在右侧几乎忘记了怎么射门。上半场他曾接马蒂奇的直塞,有一次单刀球的机会,但他的射门直接被对方门将挡出,如果这个球在左侧的话,马夏尔得分的概率是非常高。当一名左路球员踢到右路时,他会有各种各样的不适应,包括在陌生区域上的射门。

马夏尔失单刀马夏尔失单刀

  也许没有人注意到。桑切斯来到球队之后,状态下降最快的实际上是林加德。这名曾经被称之为“林纳尔多”的英格兰球星,在场上像是不知道怎么踢球了,左边拿球的桑切斯选择个人突破,右边拿球的马夏尔选择个人突破,林加德在中场也没有人与他来配合,当马塔在场上,马塔与林加德同时穿插配合,这样曼联的进攻就活了起来,而现在边路搭配了两个突击手,林加德在中场的作用形同虚设。

林加德也无语林加德也无语

  穆里尼奥为了赢球也算是拼了。下半场,他接连换下了博格巴与马蒂奇。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发生,本来博格巴与马蒂奇的后腰搭档是穆帅最信任的组合,这一对1.3亿的组合在他看来是球队复兴的关键。但在今天,他宁愿换上本赛季从来没有英超中出场的卡里克与英超经验匮乏的麦克托米奈。但最后时刻,马夏尔的连续两脚射门都被纽卡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在桑切斯加盟曼联之后的3轮联赛,曼联输了两场。这其中与曼联进攻不流畅,穆帅还没找到最佳的进攻组合有着脱不开的关系。当进攻一再便秘,桑切斯的个人进攻又被对手封死之后,留给曼联的或许只有失利的苦果了。这样的困扰肯定还会延续下来,本来所有人期望曼联在引进桑切斯之后,进攻实力将上一个档次,但现在却起了反作用。

卢卡库更是完蛋卢卡库更是完蛋

  在BBC看来,曼联的进攻问题还是因为缺少足够的跑动与穿插。桑切斯与马夏尔都是那种个人进攻的球员,球队没有形成整体的进攻。进攻球员之间都是被切割的,卢卡库一个人孤独的站在最前面,林加德被遗忘,桑切斯与马夏尔又选择单干,中场博格巴又如同隐形,威胁球靠马蒂奇来传,两个边后卫的进攻又陷入了瘫痪,这样的进攻套路能进球才怪。

  曼联的进攻问题一直困扰着穆里尼奥,虽然说红魔本赛季的进球数并不少,但仔细算来,真正球队通过配合打进的进球并不多,更多的是依靠球员的灵光一现,没有成熟的进攻套路,这也是曼联如今与曼城之间最大的差距。如果穆里尼奥不解决进攻问题的话,不光光是这个赛季,未来几年也许也很难挑战曼城了。

  (Cinderella)

穆帅曼联博格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