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热刺大将爆粗辱骂阿森纳太子:X 懦夫

挑衅!热刺大将爆粗辱骂阿森纳太子:X 懦夫
2018年02月11日 18:51 国际足球综合
拉梅拉辱骂威尔希尔 拉梅拉辱骂威尔希尔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英超第27轮结束的北伦敦德比终场哨声吹响后,阿森纳的威尔希尔和热刺的拉梅拉发生了言语冲突,还爆了粗口。

  拉梅拉在一次与威尔希尔的争抢中犯规,随后他对威尔希尔爆粗口:“操,懦夫(f**k you, p***y)”,随后阿根廷人被主裁出示了黄牌。不过他所在的热刺还是在比赛中以1-0的比分战胜了阿森纳。

  在终场比赛结束哨吹响后,拉梅拉又因为当面嘲笑威尔希尔,险些引发二人的进一步冲突。

  威尔希尔上前和拉梅拉理论,随后二人被赶来的特里皮尔、伊沃比和科斯切尔尼分开,事态才没有进一步发展。

  整场比赛一直顺利地进行,没有什么火药味。只是赛后发生了此次冲突。包括拉梅拉的黄牌,全场比赛裁判只出示了三张黄牌。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