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想进步才离开阿森纳 来曼联是为赢冠军

桑切斯:想进步才离开阿森纳 来曼联是为赢冠军
2018年02月10日 12:06 新浪体育
桑切斯加盟曼联后表现十分出色 桑切斯加盟曼联后表现十分出色

  在这个冬窗,桑切斯的转会大戏应该是最为引人瞩目的了,伴随着桑切斯的转会有肯定也有质疑,但无论舆论如何,桑切斯似乎从来都没怀疑过自己的决定,近日,桑切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节目采访时与天空体育评论员,阿森纳传奇亨利谈及了自己的决定,并表示,自己来到曼联是为了赢取冠军。

桑切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画面桑切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画面

  桑切斯说道:“我不是因为我在这我才这么说,我是个诚实的人而且也从不说谎。从我年轻的时候开始我就认为曼联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

亨利作为节目嘉宾采访桑切斯亨利作为节目嘉宾采访桑切斯

  “这还有很多其他的大俱乐部,我为阿森纳效力过,他们也是英超豪门之一。但是来到了这里,看着曼联的队徽,我想曼联一定会赢得一切,因为它是这样一家大俱乐部,他的辉煌说明了一切。”

桑切斯:“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桑切斯:“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

  “我来曼联就是为了赢得一切,否则我也不会来。”

  (Aust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