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发文鼓励队友获德罗巴力挺:坚持住

切尔西大将发文鼓励队友获德罗巴力挺:坚持住
2018年02月09日 12:14 国际足球综合
阿兹皮利奎塔发文鼓励队友 阿兹皮利奎塔发文鼓励队友

  当地时间2月7日,经历了低迷的连败后,切尔西副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在推特上发布一句鼓舞士气的话:“困难的时刻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此番激励的话语,显示出队副的领袖典范,球迷们纷纷留言称赞,在危机时段,激励球队的领袖是一个团队中必不可少的。而今天,一位特殊的球迷也给队副留言了,他就是曾经的蓝桥国王德罗巴。

德罗巴留言德罗巴留言

  虽然离开了球队,但是对蓝军的动态从不会缺少关注的德罗巴,留言激励阿斯皮利奎塔:“兄弟,坚持住!”德罗巴这句留言也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回应,希望德罗巴能带着领袖精神,让切尔西的队内更加团结,振作起来。

阿兹皮利奎塔(左)和德罗巴(右)曾做过队友阿兹皮利奎塔(左)和德罗巴(右)曾做过队友

  球迷称德罗巴是那个能够一个人撑起球队度过难关的人,他能够激发团队的潜力,能够推动每个人的进步。德罗巴曾在回归之后和阿斯皮利奎塔做过一年的队友。球迷们希望阿斯皮利奎塔能够传承这种领袖精神,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