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森纳锋霸为何越踢越差?是温格毁了他

名宿:阿森纳锋霸为何越踢越差?是温格毁了他
2018年02月06日 13:41 国际足球综合
拉卡泽特 拉卡泽特

  伊恩-赖特表示温格已经摧毁了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的信心。

  去年夏天,拉卡泽特以46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阿森纳,虽然赛季开局他的表现令人振奋,但如今赛季过半,他的状态远不如上赛季在里昂45场37球那么火爆。

  而温格也很喜欢在比赛期间把拉卡泽特换下,本赛季法国前锋在联赛中22次首发,有15次被中途换下,而更糟糕的是,球队冬窗打破转会费纪录签下了奥巴梅扬,这让拉卡泽特的未来更不明朗。

  在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加蓬国脚顶替拉卡泽特首发完成首秀,并打入一球。而当赛后被问到拉卡泽特是否依然是枪手的重要一员时,温格也拒绝力挺自己的球员,他说道:“我不会向人们保证任何东西。”

  “我们身处于一个竞争激烈的世界,我们都选择了这份以竞争为核心的工作,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而枪手名宿赖特认为温格这些举动已经摧毁了球员的信心,他说道:“拉卡泽特踢得不错,也能进球,但他一直被中途换下,温格已经摧毁了球员的信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