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身披77号球衣战欧联杯 久违老将归来

姆希塔良身披77号球衣战欧联杯 久违老将归来
2018年02月02日 21:06 新浪体育
姆希塔良这赛季无法在欧联杯上身穿阿森纳7号 姆希塔良这赛季无法在欧联杯上身穿阿森纳7号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阿森纳公布了出战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的名单,有三名球员补入了名单中,除了新加盟的姆希塔良和马夫罗帕维奇外,西班牙老将卡索拉也进入了阵容当中。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每个俱乐部只能在一个赛季的欧战中为一个号码注册一名球员,虽然联赛中姆希塔良接过了桑切斯的7号球衣,但在欧联杯上他无法在本赛季再穿7号,而姆希塔良将身披77号代表阿森纳出战淘汰赛。希腊中卫马夫罗帕维奇身穿27号球衣。而卡索拉也在名单之列,自从2016年10月受伤后,卡索拉将没有代表阿森纳出场过。另一位新援奥巴梅扬无法代表阿森纳出战,原因是多特也将参加欧联杯的淘汰赛。

  阿森纳将在欧联杯1/16决赛上对阵瑞典球队奥斯特松德。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