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的丢球太荒唐 桑切斯已经尽力了

穆里尼奥:曼联的丢球太荒唐 桑切斯已经尽力了
2018年02月01日 07:3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不满球队的丢球 穆里尼奥不满球队的丢球

  曼联客场0-2不敌热刺,赛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批评球队的两个丢球都太荒唐了,曼联自己犯错将胜利拱手送人。这样的失利显然让穆帅非常郁闷。

  穆里尼奥说:“这是一场以一个荒唐的丢球开始的比赛。开场仅仅几秒后的丢球对比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为热刺之后可以用他们喜欢的方式来比赛。归根结底,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对手,两个丢球都很荒唐,第二个丢球也很不走运。第一个丢球是一系列错误累计的结果,一切都发生太快了。我的球员们看过热刺开场的战术很多次了,知道他们的方式,知道凯恩通常的开场位置,但是我们没有控制住对手,失去了对第二点的控制,这是个非常非常糟糕的丢球。”

  “在丢掉首球后,我们有10-15分钟的时间给出了很好的反应,但是我认为第二个丢球在精神上杀死了我们,也给了热刺用他们想要的方式踢球的可能。2-0后一切就都在他们掌握中了。一支球队想要赢球需要进球,需要防守好,我们今天都做得很差。卢卡库有机会扳回一球让比赛起死回生,但同样的,热刺也有很多机会靠反击打进更多进球。”

  半场结束前,穆里尼奥提前返回更衣室,对此他说:“我是为了准备好与球队沟通,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确保他们回到更衣室时,我能说出我想说的。”而对于费莱尼被换下的原因,穆帅说:“他被换下因为他膝盖有些问题,他很不走运,我也很不走远。他充满热情的出场,但是膝盖受伤了,还是韧带的问题。我不认为很严重,但是他无法继续比赛了。博格巴被换下不是因为受伤,我们用费莱尼换下他是想尝试不同的东西。”

  桑切斯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秀表现平平,穆里尼奥则力挺爱将道:“桑切斯很努力,但是比赛的进程不是属于他的比赛。下半场我尝试让他的位置更接近卢卡库,但是他觉得需要更多回撤参与组织。总来说,他已经付出了一切,很努力,看到球员有这样的精神,这让我感觉很好。”

  最后穆里尼奥说道:“我们输了,我一直说我们距离榜首差距很大。他们的领先优势可以让他们很冷静,放松,毫无压力。因为你知道对手早晚会丢分,你可以完全控制局势。我们还会一场一场的踢,对我们来说联赛要到5月最后一场才结束,我们知道距离榜首差距很大,我们以及切尔西,热刺,利物浦,阿森纳都会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