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最稳大神也坠落了 他和豆腐渣防线互相坑

阿森纳最稳大神也坠落了 他和豆腐渣防线互相坑
2018年01月31日 15:59 新浪体育
切赫的失误令他自己也十分沮丧 切赫的失误令他自己也十分沮丧

  面对联赛垫底的斯旺西,阿森纳昨夜的表现真算的上是令人大跌眼镜,这与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抢眼表现显得判若两队,而在这其中,就连枪手阵中最为稳健的门神切赫都出现了令人难以接受的失误。

  当该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的时候,在边路遭到对方逼抢的穆斯塔菲转身回传门将切赫,可能是对方前锋的上抢给了切赫些许压力,也可能是由于雨水使得皮球有些湿滑,切赫鬼使神差的踢偏了皮球,将球送到了阿尤脚下,后者笑纳大礼,一蹴而就,帮助斯旺西反超了比分,一场脆败再也无法挽回。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本可以成为切赫达成英超200场零封成就的绝佳机会,此前切赫在英超联赛的零封场次早早地就来到了199场,但是自从去年12月16日阿森纳1-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过后,无论输赢,阿森纳都再也没能阻止对手完成进球,此番面对联赛垫底的斯旺西,切赫和阿森纳的后防线联手葬送了自己的里程碑。

  赛后,切赫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向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即使失误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还是总渴望那个100%的自己,我对于自己今天的失误很不开心…明天继续努力!”

  (Aust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