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队续约+请吃饭挽留名帅 只为转让球队多卖钱

英超队续约+请吃饭挽留名帅 只为转让球队多卖钱
2018年01月22日 09:27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被视为纽卡斯尔最大财产之一 贝尼特斯被视为纽卡斯尔最大财产之一

  自执掌纽卡斯尔以来,贝尼特斯的带队成绩还算不错。但他与球队老板麦克-阿什利的关系并不大好。如今,纽卡斯尔打算与贝尼特斯续签一份新的合同,希望借此机会可以改善他与麦克-阿什利之间的关系。

  虽然贝尼特斯与球队的合同要到下赛季末才到期,但纽卡斯尔希望提前与他续签一份新的合约以锁定他的未来。不过由于在今年夏天,纽卡斯尔老板麦克-阿什利对球队的引援投入十分有限,这让贝尼特斯感到相当的恼火。西班牙人甚至还考虑过辞职。最后得益于纽卡斯尔在新赛季的良好开局,最终才让贝尼特斯打消了走人的念头。

  在过去几周,老板阿什利向贝尼特斯数度示好,甚至还邀请他共进晚餐。这些举动被外界认为是纽卡斯尔为续约谈判提前营造良好的氛围。

  目前,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合同中包含一条55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这可能是他们未来谈判的焦点部分。据称贝尼特斯本人并不大愿意签订一份太长年限和太高违约金金额的合同,他不希望把自己与纽卡斯尔的未来长期捆绑在一起。

  但这恰恰是阿什利的想法,他之所以希望锁定贝尼特斯的未来,部分原因是他打算将俱乐部出售。据《泰晤士报》消息,他已经把球队的售价下调到3.8亿英镑,而球队的主帅贝尼特斯被视为是他们最大的资产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