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希望皇马求购是我爸说的 到赛季末再看

阿扎尔:希望皇马求购是我爸说的 到赛季末再看
2018年01月22日 11:14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称踢完这个赛季再考虑转会 阿扎尔称踢完这个赛季再考虑转会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扎尔透露,在父亲说他想去皇马后,他和父亲进行了一场父子间的谈话。

  上个月,阿扎尔父亲表示,他拒绝了蓝军提供的续约合同,希望皇马来求购他。但是在对阵布莱顿的赛后,阿扎尔说:“我父亲说了些不好的事情。我已经和他谈过了,别担心。”

  目前,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到2020年结束。切尔西方面坚持说,还没有和阿扎尔谈续约,毕竟他的合同还剩2年半才到期。但是一旦续约开启,切尔西希望为阿扎尔准备一份周薪为30万镑的合同来劝他留下。

  阿扎尔补充说:“我专注于切尔西,我的合同还剩2年,我在这很开心。就像我之前所说,我已经说了10次了,我想先踢完这个赛季,再看看。但是我在这很开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