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考虑执教意大利队!离开切尔西征战欧洲杯

曝孔蒂考虑执教意大利队!离开切尔西征战欧洲杯
2018年01月18日 15:07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考虑离开切尔西,接手意大利队 孔蒂考虑离开切尔西,接手意大利队

  意媒全市场网消息,孔蒂考虑在与切尔西合同结束后再次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据悉,孔蒂自己承认他很后悔在2016年欧洲杯后离开意大利队的决定。之后孔蒂开始了在切尔西的执教生涯,在首个赛季孔蒂就带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是近来,孔蒂同切尔西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尤其是在转会策略方面,双方的矛盾很多。

  在文图拉无缘世界杯下课之后,目前意大利队教练一职空缺,预计在今年6月之前,意大利队也不会任命任何人出任球队主帅。意大利足协在1月29日将进行一次选举,届时将确定足协主席新的人选。

  全市场网认为,尽管巴黎也有意让孔蒂执教球队,但是孔蒂或许会重返国家队,在2020年带队征战欧洲杯。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