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真核获赞:英超历史最佳传球手 超出别人1档

2017年12月19日14:21 新浪综合
小雷称赞德布劳内

  小雷德克纳普在《每日邮报》的个人专栏里表示,他认为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就是英超历史上最出色的传球手。

  “一直以来,英超联赛当中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传球手,他们可以通过长传来直接撕破对手的后防线,比如法布雷加斯,他总能为科斯塔、阿扎尔或者莫拉塔送出精妙长传,当年的兰帕德和德罗巴也是如此。”小雷写道。

  “但是在德布劳内身上,我们看见了一个全新的模板,他的传球能力和其他人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德布劳内的传球距离和传球范围实在是太广了,实乃我平生所见最厉害的中场球员。不管是长传、斜传以及直塞,没有德布劳内传不出来的球。”

  “他的数据也能够说明一切,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已有8次助攻入账,创造机会次数也是最多(56次),同时他在对方半场的传球次数也是英超第一(1035次)。当我上个月和德布劳内聊天时,他表示比起进球,助攻对他而言更加重要,但是他却依旧打进了6个球!”

  “相比于其他中场,德布劳内更加勇敢,瓜帅的战术风格也就是如此,他愿意承担更多的风险。德布劳内根本不会怀疑传球的成功率,因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队友。”

  “在世界杯上英格兰该如何去防守德布劳内呢?戴尔和温克斯刚刚才被打爆,如果你派两名球员去盯防德布劳内的话,那么阿扎尔就会得到空当。我认为德布劳内将会让英格兰变得非常‘恐惧’。”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城英超德布劳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