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孔蒂的训练比穆帅更苦 但切尔西更受益

2017年12月19日11:39 新浪综合
特里谈穆帅和孔蒂

  据《每日镜报》报道,特里坚持说,在切尔西效力时,孔蒂的训练比穆里尼奥的更辛苦。

  上赛季,孔蒂带领切尔西凭借变阵343收获了英超冠军。今夏,特里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期后,免费签约了阿斯顿维拉。特里说:“在孔蒂手下踢球不难,但是他的训练非常艰苦。”之后特里又补充说,孔蒂的训练确实比穆帅的要更繁重。

  当被问到孔蒂的训练是否比穆里尼奥的要更难时,特里回应道:“是的,应该是最艰苦的,身体会更辛苦,要求更多,需要更多的跑动,这对意大利教练来说很正常。”

  特里还说:“战术方面的训练也会多一点,但是作为球员,你能看到每天花45分钟-1个小时的时间在战术训练上,周末的时候就会受益,你就不会去介意做这些训练了。他对球队的平衡很好,这让你每周都能很愉快。”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特里穆帅孔蒂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