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又要砸钱!看中4000万红星 PK英超豪强抢人

2017年12月19日10:30 新浪综合
瓜帅看中了扎哈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也加入了水晶宫边锋扎哈的争夺,他的身价预计为4000万镑。

  目前,英超领头羊也和其他豪门一样,正在考虑是否要给扎哈一份合同,让他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镜报》称,曼城已经开始筹备扎哈的合同,他们把扎哈看作是桑切斯的替代者。因为如果想得到后者,曼城将面临大巴黎的争夺。这才让他们把目标转向扎哈。

  本赛季,25岁的扎哈状态出色,不少英超豪门都开始关注他。2013年,扎哈曾转会去到曼联踢球,不过那段时光并不愉快。他未能为曼联首发过1次,而且大部分时间还都被租借在卡迪夫和水晶宫踢球。2年前,水晶宫队仅拿了600万镑就将他购回。要知道,当时弗格森可是花了1500万镑才签下他。

  上赛季,扎哈一共为水晶宫队打进7球,有11次助攻,帮助球队保级成功。本赛季,他先是经历了2个月的膝伤恢复,之后在霍奇森的执教下,他又成为了球队的法宝。目前,他已经在12场比赛中打进4球,奉献了3次助攻。当俱乐部前锋吃紧的情况下,他还展示了自己多面手的才能,多次充当球队的前锋。

  今年5月,扎哈才刚和水晶宫续约5年,当时他被热刺盯上了。目前,切尔西、阿森纳、曼城都表示了对他很感兴趣,他的未来可能会被再次提上议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瓜帅英超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