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明夏迎大危机!阿森纳10人恐离队 桑切斯领衔

2017年12月18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迎来挑战

  上个赛季的阿森纳排名英超第5,21年来首次无缘英超前4,战绩不佳,而到了本赛季,阿森纳似乎还是没有从颓势中完全走出来,目前他们仍然排名第5,球队的阵容和转会运作也受到了质疑。而更令人不安的是,明夏阿森纳又要面对多达10名主要球员的合同到期问题。

  据《邮报》报道,阿森纳新任主管米斯林塔已经开始为明夏的引援、续约工作进行准备了。阿森纳一线队中多达10名球员都要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这10人分别是桑切斯、厄齐尔、维尔贝克、拉姆塞、卡索拉、威尔希尔、吉鲁、沃尔科特、德布希和默特萨克。阿森纳也准备根据这些球员的情况展开相应的应多措施。

  报道中称,桑切斯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要到期,他几乎已经确定会离开阿森纳,报道中称阿森纳将会在1月冬季转会期出售掉这名智利天王,目前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是桑切斯的主要竞争者。而厄齐尔的合同也会在明年6月到期,但阿森纳方面希望这名德国中场冬窗过后仍然留在队中,而如果明夏厄齐尔没有选择和阿森纳续约,阿森纳方面会追逐里昂球员费基尔作为替代。

桑切斯很有可能离队
桑切斯很有可能离队

  除了桑切斯和厄齐尔,默特萨克、威尔希尔的合同也会在明夏到期。默特萨克已经确定将进入阿森纳教练组,而威尔希尔能否留队也并不确定。拉姆塞、维尔贝克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但到明夏,他们也要考虑同阿森纳续约的问题,报道中称,阿森纳试图向拉姆塞和维尔贝克提出一份多年合同。西班牙人卡索拉伤病缠身一直未能复出,他的合同也会在明夏到期,阿森纳是否会同他续约还尚未可知。

  报道中称,吉鲁、沃尔科特和德布希在阿森纳阵中出场机会都没能达到满意,这3名球员都有可能选择离开阿森纳,特别是吉鲁,这名法国主力中锋近来在阿森纳的上场时间受到压缩,也影响了他在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地位。报道中称,沃尔科特已经进入埃弗顿和南安普顿的转会名单,他和德布希也很有可能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的转会事宜都由主帅温格主导,阵中10名球员未来的不确定也让阿森纳的引援压力增大。如果没能成功留住其中的大部分球员,以阿森纳的转会策略,球队阵容能否继续提升或者维持在目前的强度,还要被打上一个问号。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桑切斯温格默特萨克厄齐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