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巴萨疯抢王牌坠落!温格又给自己挖大坑

2017年12月17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贝莱林状态低迷,让阿森纳右路出现隐患

  阿森纳主场对阵纽卡斯尔队,面对三连败的对手,兵工厂只取得了1-0的小胜。右边后卫贝莱林相对低迷的状态,恐怕将成为阿森纳的隐忧。

  今天的比赛,贝莱林在比赛的前半小时发挥还算正常。比赛第8分钟,他在禁区前拿球内切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27分钟,他接桑切斯的转移球,禁区内直接凌空打门,却将球打高。

  不过,此后,贝莱林就很难进入人们的视线了。在进攻中,他的作用完全被伊沃比所替代;而在防守中,他的数据也显得颇为空洞:铲球只有1次,成功的争顶也只有1次,解围只有2次(这个数据是后防线4名球员中最低的)。

贝莱林在最后时刻纽卡斯尔反攻时表现不足
贝莱林在最后时刻纽卡斯尔反攻时表现不足

  在三后卫的体系中,贝莱林的位置是右边翼卫。最近,由于穆斯塔菲的受伤,温格不得不改打4后卫,这样一来,贝莱林就被撤回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已经习惯了边翼卫的位置,贝莱林即便在改打右边后卫时也并不总是呆在后场。从球员活动热区图可以看出,贝莱林今天的位置,更多的出现在了中线附近,甚至前场要多于后场。如果他状态良好,那么会对球队的进攻起到很大的作用。问题在于,他目前的状态相对一般,这难免给人们一种攻攻不上去,守又守不回来的感觉。

  其实,造成这种局面的最大责任人,就是主教练温格。早在上赛季还没结束时,就传出了巴塞罗那打算回购他的消息,但温格教授硬是顶住了压力,留住了西班牙人,但在今年夏天温格买进的是拉卡泽特和科拉西纳茨,他却并没有给贝莱林安排一名合格的替补,这显示出温格对贝莱林的信任,但另一方面这也可以算是温格在进行一场豪赌,而他赌的,就是贝莱林能够持续扛起阿森纳右路大旗。

今夏温格并没有引进贝莱林的合适替补
今夏温格并没有引进贝莱林的合适替补

  然而现在温格的豪赌显然并不成功,贝莱林的状态陷入了相对低迷的阶段,而阿森纳却找不出一个能够在他状态低迷时“顶上”的替补。而阿森纳面临的,却又是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的紧密赛程。在这段时间内,阿森纳的将面对两主两客的赛程,而主场的对手是利物浦和切尔西。4场比赛阿森纳总共能拿多少分还是个未知数。现在,人们唯有盼望着贝莱林会在即将到来的紧密赛程中恢复状态,或者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温格会对贝莱林的位置进行补强了。否则,没有替补的贝莱林,很有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一颗定时炸弹。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莱林阿森纳温格科拉希纳茨拉卡泽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