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将:我们能终结曼城连胜 对曼城1将不嫉妒

2017年12月15日10:09 新浪综合
罗斯称热刺能终结曼城连胜

  热刺后卫罗斯表示,球队能终结曼城的连胜,因为他们上赛季也对切尔西做了同样的事情。

  目前曼城15连胜,以11分优势在英超领跑。上赛季,正是热刺终结了切尔西的13连胜。本周末,热刺将客场挑战曼城。

  “我们上赛季就是第一支击败曼城的球队,我们也终结了切尔西的连胜,这是我们和教练都很期待的挑战,他知道我们都会奉献出自己的全部,这周末会有很多目光注视着我们。”

  “我们会享受这场比赛,他们的状态很好,现在来看,他们看起来非常吓人,进很多球,他们在对斯旺西的比赛中保持零封。”

  “但是过去几个赛季,我们在那里踢得不错,这会在周末给我们信心。”

  虽然瓜帅曾表示,热刺就是凯恩的球队,球队过于依赖这位英格兰国脚,但是罗斯表示他们不会因此更具动力。

  “不,没有额外的动力,我们在过去2,3个赛季建立了自己的标准,我们在过去2个赛季在那里有不错的纪录。这仅仅是一场价值3分的比赛,我们不会因为瓜迪奥拉和曼城,而想着我们要更加努力。”

  罗斯将和前队友沃克在场上碰面,对此罗斯表示,自己并不嫉妒后者,并称其配得上这笔转会,并称沃克已经是英超最好的右后卫。不过,一旦场上交锋,他就是球队的“敌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罗斯热刺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