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踢不好别怪球员 3天1赛谁都没办法

2017年12月14日14:42 新浪综合
温格谈阿森纳战绩

  据BBC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球队0-0战平西汉姆联的赛后接受了采访,温格表示当球队处于三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整体的犀利程度会很难展现出来。

  “尽管我们的控球率有优势,但让我感到沮丧的是,到比赛的最后我们甚至有输球的危险。西汉姆联很乐意展开死守,之前他们在对阵切尔西和曼城的比赛中也是这么做的,所以我们很难找到空间,并且仅有的几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

西汉姆联

  “我不能够太怪罪于队员们,因为西汉姆联今晚的防守确实很出色。切尔西之前做客这里也输掉了比赛,并且我们准备的时间也比他们要少一天,当你处于三天一赛的情况时,球队整体的犀利程度就很难体现出来。”

威尔希尔

  “他踢得很好,上半场他的向前移动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他需要不断的比赛,我此前也说过了。当然,他也需要耐心,这场比赛的机会是他应得的,他在比赛中起到了很多积极的作用。”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森纳温格西汉姆联切尔西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