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鸟感恩克洛普:他帮了我很多 我已习惯新位置

2017年12月13日10:57 新浪综合
库蒂尼奥感谢克洛普

  本赛季以来,库蒂尼奥现在经常被主帅克洛普安排在与之前相比更靠后的位置上,不过他在接受俱乐部采访时,库蒂尼奥表示他有信心在新的位置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库蒂尼奥过去在利物浦经常踢左边锋,最近他被换到了一个新的位置。在球队进攻的时候,库蒂尼奥一般都要出现在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的身后。

  库蒂尼奥在上个赛季是队内第一得分手,而他本赛季的总进球数也达到了9个,在利物浦7-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比赛中甚至上演了帽子戏法。巴西国脚表示他不仅要增加自己的进球数量,还要在新的位置上发现和创造出好的进球机会,提高身边队友的进球数。

  库蒂尼奥说:“在现在的位置上,我感觉你必须把球分配的非常好。你开始更多的参与到比赛当中。我认为我已经适应并喜欢上了这个新的位置。由于位置的要求,我一直在提高转移球的能力。当然,我也有在提高进球能力。上赛季,有些进球唾手可得,但是我都没有把握住。这个赛季,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来改善这种情况。我总是想要进更多的球。”

  在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这两年里,这位教练在帮助球员成长方面的能力是显而易见的。克洛普知道库蒂尼奥是以较早拥有足球天赋的年轻人的身份来到安菲尔德,但是德国人认为库蒂尼奥在无球状态下踢好比赛,对这位巴西球星还是会有很大的提高。

  库蒂尼奥说:“克洛普帮了我很多。我觉得,他教给我的、当球队面对压迫或者没有掌握球权时踢球的方式真的很特别。我们现在改变了踢球方式,尝试去换一种不同风格的踢法。我现在的感觉越来越好,希望这能够继续下去。”

  当库蒂尼奥持球、抬头寻找传球对象时,他通常能够看到马内和萨拉赫在边路快速前插对方防线的后方,并示意传直塞球给他们。这两位前锋自2016、2017年夏天加盟利物浦以来,已经帮助红军成为欧洲最令人兴奋的球队之一。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打进了23球,两位前锋都展现出了强大的进球能力。

  库蒂尼奥说:“马内和萨拉赫都是非常厉害的球员。他们的速度快、球商高,在边路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选择。他们的站位和跑动的路线都非常好,总是给我们创造出很多的空间。他们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库蒂尼奥萨拉赫利物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