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季第一签敲定!温格3500万锁定西甲硬汉

2017年12月13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已经敲定恩宗齐转会

  阿森纳近来表现不佳,他们先是在主场1-3败给曼联,又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艰难保平。在这些比赛中,阿森纳中场组合拉姆塞和扎卡也饱受批评。阿森纳和温格也开始意识到对中场位置补强的重要性,如今,他们也敲定了冬窗的第一笔引援,为补强中场做好了准备。

  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和西甲的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将在冬窗引进29岁的法国球员恩宗齐。报道中称,此前塞维利亚给恩宗齐开出的标价为3500万英镑,而阿森纳和塞维利亚最终谈妥的转会费也接近这一数字。报道中称,阿森纳为了得到这名中场大将,将付给塞维利亚327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26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恩宗齐已经承认将在冬窗离队
恩宗齐已经承认将在冬窗离队

  恩宗齐本人近日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将离开塞维利亚:“我的未来已经在别的球队了。我们只需要等到12月结束,然后一切就都能尘埃落定了。我希望塞维利亚能在欧冠淘汰赛继续晋级,但是我不会出现在这段旅程中了。所有的事都会结束,当然,这很痛苦,不过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运转。现在距离我的离队时间已经很短了,12月一过我就会走,那时候我的塞维利亚生涯结束会更好。”

  恩宗齐过去曾先后在英超的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效力,在2009-10赛季登陆英超到2015-16赛季离开英超期间,恩宗齐一共在英超中出场195次,打入11球。2015-16赛季,塞维利亚花费700万英镑将他带到西甲赛场,在为塞维利亚效力的2个赛季中,恩宗齐出场106次,打入8球。

  恩宗齐具备丰富的英超比赛经验和欧战经验,此番再次加盟阿森纳再次回到英超赛场,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而温格和阿森纳冬窗引援的脚步也不会就此停止,球队还会引入哪些球员继续作为补强,还尚未可知。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温格塞维利亚恩宗齐斯托克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