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球迷对赌:不赢西汉姆就切XX 网友催其兑现

2017年12月11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爆冷输给了西汉姆

  比赛日看球的同时,和朋友喝喝酒吹吹牛,这是很多球迷的日常。然而,一位切尔西球迷却在吹牛时闪了腰,竟一不小心把自己的XX赔了进去。

球迷对赌
球迷对赌

  在本轮英超切尔西VS西汉姆联之前,考虑到铁锤帮仅仅只排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二,而切尔西却是英超第三,且近期状态出色,因此,一位球迷竟然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对赌,他压上自己的XX赌切尔西会赢球。

  这位球迷写道:“如果切尔西对阵西汉姆联时丢分,那我就切掉我的XX。”这位球迷的赌约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人们初时只是一笑而过,但不曾想,切尔西竟然最终真的输给了倒数第二的西汉姆联。

无奈毁约
无奈毁约

  看到切尔西的比赛结果后,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纷纷催促这位球迷履行承诺,“哥们,该兑现诺言了!”、“没事的,反正你的也不大!”类似的留言,充斥在这条社交消息底下。不过这位球迷公开毁约,他表示这次就不兑现赌约了。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西汉姆英超曼联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