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想带国足打入2022世界杯 这里的设施很棒

2017年12月11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武磊称赞哈里发球场

  今年9月,26岁的中国边锋武磊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进行了参观,这座球场也是2022年卡塔尔世界比赛场地中第一座完工的球场。参观后,武磊对这座球场和周边的设施都给予高度评价。

  武磊首先称赞了球场的空调系统:“我在哈里发球场有一段很好的经历。我的队友们也是这样。现场的冷气真的很棒,对我们的身体情况调节很有帮助,也让我们的耐力有所提升。这是球员们的福音。”

  “现场的冷气设备给球员和球迷们创造出一场最佳状态的比赛,也让这座球场显得更加雄伟了。1月的时候,我和我的球队在多哈进行了季前训练,球场的重建工作就即将要完成了。我当时就想,我会非常愿意在这座球场完工时来踢球。最好是能在这里打入制胜球。”

  随后武磊还表示希望能和中国男足一起打入2022年世界杯决赛圈:“虽然我们没能晋级到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不过我坚信中国男足会进入2022年世界杯,我期待着重回这座球场,然后延续我的良好状态。”

  最后武磊还称赞了这座球场的周边设施:“多哈体育城的训练场是我去过的最好的训练场之一。那里的球场和设施都有着很高的水平。多哈体育城里有一个非常棒的酒店,附近还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这个商场也能让球员们获得放松。所以卡塔尔对球员的训练和放松来说是个非常棒的地方。”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武磊世界杯卡塔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