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与穆帅过招并不兴奋 想在客场击败曼联

2017年12月09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本轮英超联赛将上演曼市德比大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和穆里尼奥的过招并不特别,他直言希望能够在客场击败曼联。

  红魔已经拿下本赛季正赛主场的12场连胜,同时是英超诸强中在主场防守最出色的球队,7轮主场比赛过后仅失1球。

  在刚刚结束的赛前发布会上,瓜帅强调了本轮的作战风格:

  “我很喜欢打传控,让球员能够快速的传接球是我喜欢的风格,然后再来调整球员的跑位。但只要一个跑位失误,可能就会被曼联死死咬住。”

  “你必须要管好自己的防守,尽可能地锁死对手的空间。还要根据球员的情况,如果有凯尔·沃克这样的体能,你就要让他攻出去,但同时你还得加倍小心谨慎。”

  “当你在面对这样的强队的时候,你肯定会有更高的要求。他们非常擅守。主场只丢了那么1、2个球。所以如果想要攻破他们的大门,肯定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他们还有像马夏尔、拉什福德还有卢卡库这样有危险的球员。如果你不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现拿出来,就不可能击败他们。”

  同时,瓜迪奥拉还为我们更新了球队的最新伤情:

  “大卫·席尔瓦肯定能上。周一的时候队医和我说他没有办法保证他能恢复。但今天席尔瓦自己告诉我,他自己的感觉很好,他很想踢。”

  “孔帕尼在对矿工之前就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他才只能轮休。德尔夫病了,他有些呕吐和发烧的症状,也不能比赛。沃克和奥塔门迪本身是可以上场的,只是(对矿工的时候)没让他们上。”

  如果本轮能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回一场胜利,曼城将能打破阿森纳在2001/02赛季期间创下的英超13场连胜纪录,成为英超史上连胜次数最高的球队。瓜帅表示自己不能顾此失彼:

  “如果你踢比赛的时候,想着这些纪录,你就会忘记自己应该怎么样才能踢赢比赛。纪录都是用来被打破的,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我关心的只是我们该怎么赢球。”

  对阵穆里尼奥是否感到兴奋

  “说实话,我并不这么认为。对我来说,胜利才是让我感到兴奋的因素。对阵切尔西和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时,我也会感到同样的兴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帅穆帅曼联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