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变天了!英超军团霸气崛起 盛世英超回归?

2017年12月08日07:50 新浪综合
英超军团崛起

  今天凌晨随着欧冠小组赛第6轮比赛的全部结束,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阶段全面收官,英超联赛也成为了本赛季欧冠的最大赢家,共有5支英超球队杀进了欧冠十六强,而且这5支英超豪强除了切尔西之外均名列小组第一。

  欧冠十六强名单:英超:曼联(A组第一)、曼城(F组第一)、利物浦(E组第一)、切尔西(C组第二)、热刺(H组第一);西甲:皇家马德里(H组第二)、巴塞罗那(D组第一)、塞维利亚(E组第二);意甲:罗马(C组第一)、尤文图斯(D组第二);德甲:拜仁慕尼黑(B组第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B组第一);其他联赛:巴塞尔(A组第二)、顿涅茨克矿工(F组第二)、贝西克塔斯(G组第一)、波尔图(G组第二)。

  在这样的情况下,英超五强又将会在欧冠淘汰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本赛季的英超能否重新一扫过往赛季英超欧冠战绩不佳的阴霾?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分组中,曼联所属的小组实力偏弱,但纵观整个小组赛阶段,红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所展现出的统治级的表现还是让人信服的,输给巴塞尔不过是个小插曲。而利物浦攻势足球则令人赏心悦目,小组赛说实话也没遇到太大的麻烦,除了开局有些慢热和为“伊斯坦布尔奇迹”还人品外,克洛普的红军的总体表现相当强势。

  蓝月亮军团没什么说的,瓜式曼城本赛季以来顺风顺水,佛挡杀佛!尤其两回合双杀那不勒斯精彩至极,但最近曼城似乎遇到了瓶颈,淘汰赛想有作为不可大意。青年军热刺今年的欧冠表现想必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当然,热刺球迷除外),面对皇马和多特蒙德,看起来热刺本赛季欧冠之旅势必又像上赛季一样便秘。

  但小组争夺开始后多少人不对他们另眼相看,两回合双杀大黄蜂,一胜一平卫冕冠军,早早在死亡之组中锁定小组第一。温布利魔咒至少在欧冠赛场被波切蒂诺打的灰飞烟灭,不得不承认所有五队中,热刺的小组表现领舞英超当之无愧!

  最后谈谈切尔西,开局毫不客气的给新军卡拉巴赫好好上了一课。次战马竞,就当大家都认为比赛会以平局告终的时候,略显不懂事的巴舒亚伊上演绝杀,助蓝军在万达大都会送给床单军团新球场首败,(事后证明这3分有多关键)。接下来在坎特不在的日子里,两回合同罗马的角斗,阿扎尔状态再好也顶不住后防错漏百出的洋相,孔氏链式防守一时间成了某知名足球平台的笑谈。两回合同罗马的比赛暴露出了孔式蓝军诸多问题,好在知耻后勇,坎特回归后,那辆蓝色大巴车很快重新驶回正确轨道。

  本赛季欧冠英超5队一改前几赛季萎靡不振的形象,名帅、名将云集,淘汰赛势必又是一场场的腥风血雨。

  (来自 新浪看点 黑桃杰克说足球)

标签: 英超欧冠热刺坎特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