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评曼联新星:他曾是世界顶尖 但他不自律

2017年12月07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

  前曼联中场斯科尔斯认为在2014年加盟球队的卢克-肖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但是这位22岁的球员还在为进入穆里尼奥的一线队而努力。

  卢克-肖与穆帅的关系已经紧张了一段时间,而他身体的健康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穆里尼奥已经让卢克-肖在球队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出场,但是斯科尔斯认为卢克-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卢克-肖
卢克-肖

  他表示:”很难说卢克-肖以后会怎样,因为我们没有看到幕后发生的故事。我不认为他的私生活有达到他应该达到的那种健康标准。他的身材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每周都需要运动的球员。看看韦恩-鲁尼,如果他有几场比赛没有踢,当你看到他时,你还会认为他是一名球员。但卢克-肖没有照顾好自己。”

  “他必须一直在周六,周二有比赛时投入,不管发生什么。对于卢克-肖来说,他会为球队连续出场10次吗?我不确定,他目前遇到的问题是阿什利-扬火热的状态。我希望他能拥有一个未来,几年前,我曾认为我们签下了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尔斯曼联卢克穆里尼奥左后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