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声明:俄罗斯世界杯不因冬奥禁赛受影响

2017年12月07日12:33 新浪综合
国际足联称冬奥禁赛不影响俄罗斯举办世界杯

  据韩联社报道,国际奥委会(IOC)5日宣布俄罗斯被禁赛平昌冬奥之后,国际足联(FIFA)回应表示,国际奥委会对俄禁赛的决定不会影响2018年世界杯的筹备工作。

  相关报道称,早些时候,国际奥委会因为兴奋剂问题,禁止俄罗斯参加韩国平昌冬奥会。IOC也决定对俄罗斯副总理、前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处以禁止参加未来所有奥运会的处罚。而穆特科目前是明年夏天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主要组织者。国际足联已经发表一份声明,“这一切(俄罗斯被IOC禁赛)决定并不影响2018年世界杯的举行。国际足联将像过去一样,采取一切措施,来确保足球不受兴奋剂污染。”

  据悉,明年夏天举行的俄罗斯世界杯,每个球员都将接受药检,所有兴奋剂样本的分析都将在俄罗斯以外的WADA实验室展开。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俄罗斯世界杯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