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英足总不该插手国家队 世界杯心态重要

2017年12月04日19:50 新浪综合
阿勒代斯批评英足总

  英足总CEO马丁-格伦最近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英格兰在明夏世界杯中成绩如何,主帅索斯盖特都会留任,对此许多人都感到震惊。

  但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批评了格伦,他说:“我认为把这件事说出来是个糟糕的决定,我不认为他应该这样说,足球方面的事应该留给索斯盖特去处理和评论。”

  阿勒代斯还认为格伦的话会给三狮军团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他表示大赛前加强球队的精神建设工作对于在世界杯中更进一步是非常重要的。

  “英格兰最近很不错,很多年轻人进入了球队,但随着大赛的临近,所有球员的精神都会紧绷。”大山姆说道。“我执教球队的时候,我们都知道球队必须试着让球员们保持正确的心态。”

  “最重要的不是训练和战术,而是球员的心态,当他们带着压力上场,大家都期待他们再次失败时,是很悲哀的,因为这支英格兰阵容真的不错。”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勒代斯世界杯英格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