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支持世界杯扩军 想有生之年看国足进世界杯

2017年12月04日13:00 新浪综合
里皮希望国足能进入2026世界杯

  中国主帅里皮最近表示,他希望未来八支欧洲队和八支南美队能够自动获得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上个月,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中输给瑞典,无缘世界杯决赛圈,在谈到这件事时,里皮说道:“意大利和荷兰均无缘世界杯是一个低可能性事件。”

  “国际足联目前决定把世界杯扩军到48队的决定很合理,因为这将减少上述的低可能性事件。我建议八支欧洲球队和八支南美球队自动获得出线权。没有了这些强队,世界杯是不完整的。”

  “我们需要尊重一个事实,那就是世界杯有足球强国参加的传统。阿根廷在世预赛最后一轮出线,想象没有梅西的世界杯会怎么样,似乎听起来怪怪的。”

  里皮还表示他希望中国国家队能够在2026年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他说道:“我希望中国队能够在2026年进入世界杯,届时我已经82岁了。即便要等到2030年才进得去,我拄着拐杖也会来庆祝。”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里皮中国队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