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全英超都得谢穆帅 是他让瓜帅没法早夺冠

2017年12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势不可挡,但曼联在苦苦追赶

  本赛季的穆里尼奥和曼联,依然笼罩在争议之中。到底该如何评价这支球队呢?日前,《每日邮报》记者伊恩-雷迪曼发表专栏文章——《感谢穆里尼奥,如果不是曼联,曼城早就把英超冠军收入囊中》,回答了上述问题。

  以下是伊恩-雷迪曼专栏文章摘译:

  想起曼联和穆里尼奥,你就得感谢他们一件事——如果不是他们,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早就结束了。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圣诞节的灯光还没有亮起,但英超的冠军争夺战,却已经只剩下了两支球队。利物浦早早退场,切尔西和热刺也无法参与进来,他们今夏引援不力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战力。阿森纳也是如此,他们从来就不是真正能够争夺英超冠军的球队。

  所以,曼城把其他球队快速的甩到了身后,幸好,我们现在还有曼联,是他们紧追着曼城,没有让瓜帅的球队彻底的杀死英超冠军争夺战悬念。

  上周六晚上的酋长球场大厅里,穆里尼奥脸上带着笑容和朋友谈笑风生。他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如果你觉得此刻的穆帅会感到尴尬,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穆帅在拼命给曼城施加压力
穆帅在拼命给曼城施加压力

  曼联赢了阿森纳,即使曼联赢球的过程有些缺少说服力,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无疑是非常棒的一天。在他看来,对手射门2次,还是射门33次,这都没有多大关系了,重要的是他赢球了。

  能在酋长球场赢球,这足以说明一件事,那就是来访这里的球队具备冷静、顽强、实力出色的特点。这就是曼联的另一面吗?是的!他们攻入了三粒精彩的进球,这让他们的英超总进球数比崇尚进攻的克洛普的利物浦还要多。

  曼联的球员,看起来已经充分领悟了穆里尼奥带给球队的信条,他们的精神力已经反映出了这一点。这将使得曼联奋力前进,即使他们的板凳深度还不够。现在,曼联是一支充分了解该如何赢得比赛的球队。

  本周日,曼联必须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曼城,这样他们才能真正让英超悬念再度回归。可让曼联和英超球迷郁闷的是,博格巴没法在这场比赛中出场。这更加使得曼联在这场曼市德比大战中处于弱势,但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可以确定一件事——曼联是绝对不会屈服的,他们会坚决战斗!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英超瓜帅曼城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