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转会纪录被内马尔打破真好 1新星也值1亿

2017年12月04日16:28 新浪综合
博格巴称阿里转会费会超过一亿英镑

  博格巴相信热刺中场阿里的转会费会超过1亿英镑。

  2015年,热刺花费500万英镑从米尔顿凯恩斯签下阿里,自那以后,这位不知疲倦的中场小将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一直有出色表现,成为了英格兰足坛最有潜力的球员之一。

  现在,21岁的阿里的身价已经大幅上涨,而且还和巴萨皇马等豪门球队传出了绯闻。当年以世界纪录890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博格巴表示阿里的转会费会超越自己。

  “我认为他的转会费会超过1亿英镑,因为看看他的踢球风格,他非常有才华,但还非常年轻。”博格巴告诉《标准晚报》。“虽然年轻,但他很成熟,这在他的足球中可以看出来,他可以处理舆论压力,你看得出他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他应该、也会专注于自己的足球,其余的就随它去吧,无论如何人们总是会评头论足,他必须一直专注于场上表现。”

  上赛季博格巴还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但今夏内马尔转会大巴黎刷新了转会费纪录,而博格巴对此感到很高兴,他说道:“最贵的球员总是会被人们关注,所以现在人们不关注我了,他们不在乎了,真好,因为我只在乎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博格巴内马尔阿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