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希望打曼联时博格巴能上 不喜欢胜之不武

2017年12月04日03:57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很激动

  瓜帅表示:“我宁愿我们不是靠绝杀球带来胜利,但英超就是英超,我听说过‘弗格森时间’,那会儿我还没来英格兰,但今天我相信我们证明了一件事情:我们永不放弃。我理解一支球队全力防守,我也并不会因此批评他们,相反,在这时,对他们的攻击会变得格外困难。”

  “场比赛还和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不一样。今天前10分钟踢得不错,但之后有些缺乏耐心,队员们没能在场上找到正确的位置,有些队员移动的太频繁了。”

  “下半场开始五分钟后我就知道球队会进球,我们的移动和传接球都更快更好,所以我非常开心,每场比赛都不轻松。球队的状态会有起伏,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是很出色的。”

  “最近13场比赛我们一分都没丢,很棒。大家都看到了曼城的球员们怎么跑动,怎么拼搏,我感到骄傲。”

  而面对最近引发了争议的博格巴“希望曼城有球员受伤”的言论,瓜帅表示:“我希望下场英超比赛,博格巴能为曼联登场,我喜欢对阵拿出了最强阵容的球队。我也相信博格巴并不希望我们的队员受伤。”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帅博格巴曼联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