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王牌这幕让全英超点赞!宁损4.5万不抢功

2017年12月01日15:52 新浪综合
菲尔米诺赢得了广泛赞誉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在战胜斯托克城的过程中展示出了风度,但这也让他失去了一笔奖金。本场比赛,马内在禁区内和斯托克城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进行了轻巧的挑射,皮球缓缓滚向了球门,此时在球门前的菲尔米诺并没有补上一脚,而是目送皮球越过对方球门线。赛后,利物浦球迷在推特上称赞了菲尔米诺的无私精神。

  菲尔米诺在利物浦的基础周薪为68085镑,另外巴西人可以获得110万镑的奖金,据《Football Leaks》披露的信息,菲尔米诺打进1-5个球,每个球可以获得2.5万镑的奖金,第6-10个进球,每个进球可以获得4.5万镑的奖金;第11个进球之后,每个进球可以获得6.5万镑的奖金。

  本赛季,菲尔米诺已经打进了9球,这意味着他因为自己的风度错失了4.5万镑的奖金。也许,马内在赛后应该请他喝一杯。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标签: 利物浦菲尔米诺英超斯托克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