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拜仁名将把广告牌当队友 主帅直捂脸|gif

2017年12月01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桑谢斯这个失误让主帅不忍直视

  还记得拜仁金童桑谢斯吗?日前他在英超赛场上,踢出了非常囧的一幕,就连主帅都不忍直视直接捂脸。

  本周中英超第14轮开战,切尔西坐镇主场对阵斯旺西,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场上出现了搞笑的一幕。斯旺西从拜仁租借而来的大将桑谢斯,在没有人逼抢他的情况下,竟然一脚短传将球传到了界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传给广告牌
传给广告牌

  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时场外广告牌上正显示着切尔西某赞助商的广告标志,恰巧,这个logo也是红色的,和斯旺西球员的球衣颜色一致。也就是,桑谢斯极有可能是把这个广告牌,当成了自己的队友,因此给了一脚传球。也有人认为,桑谢斯这脚传球有提前量,队友没有领会他的意图才导致了这次皮球出界。

主教练不忍直视
主教练不忍直视

  在看到爱将在场上出现这样一个让人尴尬的失误后,斯旺西主教练克莱门特也不忍直视,直接捂脸叹息。斯旺西主帅赛后也点名批评了桑谢斯,他认为这位小将应该从最基础的事情做起,恢复自信,不能总想着在场上做一些困难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桑谢斯如今才20岁,他还有这充裕的时间去成长。去年夏天的欧洲杯,桑谢斯表现出色,力助葡萄牙夺得冠军。随后他加盟拜仁,不过他在德甲豪门队中并未获得多少机会。今年夏天,他被出租至斯旺西。看起来,他还需要继续提高和成长。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仁名将桑谢斯斯旺西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