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你在干嘛?北爱神童已代表球队参加职业比赛

2017年11月30日15:44 新浪综合
14岁就踢上职业比赛啦!

  欧洲绿茵赛场上神童不断,特别是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涌现出了大量的青年才俊。

  现役传奇布冯在17岁零9个月踏上职业赛场,而图卢兹门将阿尔班-拉丰和米兰门神唐纳鲁马开启职业生涯的年龄分别是16岁零10个月和16岁零8个月。

  如今又有一位神童门将出现了,那就是北爱尔兰门将康纳-拜恩,他在14岁零8个月时就代表球队参加了第一场职业比赛。他代表北爱尔兰顶级联赛球队格莱纳文参加了Mid-Ulster杯半决赛的比赛,帮助球队以2-1击败波塔当杀入决赛。

  格莱纳文青训总监瑞安-佩伦迪思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很高兴能看到拜恩代表一线队出战,这说明主教练对这个孩子已经非常信任,这个机会对于他这样的小球员来说实在太珍贵。”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北爱尔兰门将天才拜恩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