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鲁尼深爱埃弗顿 球队该把他放进首发里

2017年11月29日14:11 新浪综合
舍伍德认为鲁尼不该被弃用

  前热刺主帅蒂姆-舍伍德最近表示,鲁尼不应该被埃弗顿弃用。

  今夏,鲁尼在千万埃弗顿球迷的关注和欢迎下重返老东家,但在最近两场英超联赛中,他都被临时主帅昂斯沃斯排除出首发阵容。在1-4惨败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甚至没有替补登场,本场比赛昂斯沃斯选择让小将卢克曼上场找感觉。

  舍伍德无法理解埃弗顿的做法,他认为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头号射手,鲁尼难道连在一支状态如此糟糕的埃弗顿都无法得到机会吗?

  他告诉talkSPORT:“鲁尼肯定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进不了首发。如果他有进球机会,他就会进球,过去几年他一直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如果你把鲁尼劈成两半,你会发现他的血都是蓝色的。

  “他是埃弗顿人,他希望球队能保级,你必须把他放进首发名单中,尤其是在球队状态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我觉得鲁尼踢得很好,而且势头挺猛,他想要证明自己。”

  “他本可以去中国踢球,但他却选择回到埃弗顿,因为他在这里还有未竟的事业,他已经准备好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超埃弗顿鲁尼舍伍德昂斯沃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