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当年的不败阿森纳 能赢现在这支瓜帅曼城

2017年11月29日17:31 新浪综合
阿什利-科尔认为,还是那支阿森纳更胜一筹

  阿什利-科尔表示,当年那支无敌阿森纳能够击败本赛季这支曼城。

  2003-04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得英超冠军,当时阿什利-科尔正是队中的一员,最终温格的球队把不败纪录延长到了49场。本赛季,瓜迪奥拉有望复制这一成就,目前他们已经在联赛中保持13轮不败,但科尔认为蓝月军团的成就不能和阿森纳相比较。他告诉ESPN:“我觉得不太相似。”

  “但目前为止他们还没输过,所以在这方面你可以作比较,他们配合得非常好。但要38轮不败是很难的,他们能否做到?谁知道呢,但他们到现在为止看起来都很棒。”当被问到当初那支阿森纳能否战胜现在这支曼城时,科尔说道:“没有偏见,但我觉得无敌枪手能战胜这支曼城。

  科尔不止怀疑曼城能否赛季不败,他甚至认为蓝月军团有可能连联赛冠军都拿不到。“争冠还没有结束。”36岁的科尔说道,“曼城现在状态火热,踢得很好,似乎全队都融为一体,但作为球员你永远不会放弃。所以作为卫冕冠军,我认为切尔西不会如此轻易放弃,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夺得这座美丽的冠军奖杯。

  “作为球员你从不会把某一座冠军奖杯当作首要目标,切尔西依然有机会卫冕,所以要记住这一点,而且他们还有机会创造历史,再次赢得欧冠冠军。无论在哪一条战线,切尔西都为冠军而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英超阿森纳科尔瓜迪奥拉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