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金靴和多特公开决裂!切尔西利物浦趁火打劫

2017年11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杨来英超?

  上周末,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中,奥巴梅杨不冷静的表现让球队付出了代价,而赛后他和队友以及教练的不和也被公开,他的离队基本已成定局。

  在那场比赛中,以4-0领先的多特蒙德被扳成了4-2,而奥巴梅杨在比赛的第72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罚下,多特被沙尔克04再进两球。赛后,魏登费勒直言他这张黄牌“太愚蠢了”。而多特主教练博斯更加直接,他说奥巴梅杨“毁掉了一切。”

奥巴梅杨被罚下
奥巴梅杨被罚下

  《图片报》称奥巴梅杨和多特已经走到了尽头,目前,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对这位德甲金靴十分感兴趣,准备把他招揽至门下,众所周知,克洛普一直是奥巴梅杨的忠实粉丝,而他矫健的步伐也很适合利物浦的反击风格。不过,毫无疑问多特蒙德会为奥巴梅杨索要一笔不菲的转会费——他和多特蒙德和合同直到2020年才到期。

  (梓泉)

标签: 切尔西利物浦多特多特蒙德沙尔克04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