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悍将这幕真丢人!0分假摔 被空气绊倒|GIF

2017年11月27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费鸟这下有点尴尬

  在曼城取胜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曼城将士众志成城逆转的过程让人钦佩,不过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的一个动作引发了争议。

  当时是比赛的第6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拿球绕过禁区弧顶正在突破,在对方解围时,两腿一蹬,倒在了禁区里,裁判当即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警告。

费鸟假摔
费鸟假摔

  从正面的慢镜显示来看,费尔南迪尼奥似乎更像是为了躲避解围,在变向的过程中后脚踢到了前脚的脚后跟。但即便费尔南迪尼奥的动作情有可原,但在双方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他向前倒下的动作也过于夸张了,更何况是在禁区这么敏感的位置,这也是当值主裁向他出牌的原因。

  某种程度上讲,当值主裁这张牌救了费尔南迪尼奥。因为本赛季英超正在严打假摔,根据新规,如果有球员通过假摔直接获利,并且在赛后被录像证实的话,球员会收到额外的禁赛。埃弗顿前锋尼亚斯是第一个倒在假摔新规下的球员,想来如果当值主裁一时眼花给了曼城点球,恐怕他会有一阵子无法出现在英超的赛场上了。

  (梓泉)

标签: 曼城费尔南迪尼奥英超哈德斯菲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