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明夏8000万挖曼联妖王 齐达内钦点他加盟

2017年11月2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看上马夏尔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有意在明年夏天收购曼联妖星马夏尔。据悉皇马愿意拿出了8000万镑的报价。

  《镜报》称,在今夏错失了法国金童姆巴佩后,皇马希望在明年夏天追求马夏尔。皇马主帅齐达内相信21岁的马夏尔能够在未来成为足坛的顶级巨星,并且他的能力也符合伯纳乌对未来的期待。

  皇马目前面临着更新换代的任务,C罗在明年二月份就要33岁了,本泽马下个月也要30岁了,贝尔则频频受到伤病影响。齐达内希望给自己的球队带来更多年轻人,马夏尔进入了皇马的视野。

  在经过了上个赛季的低迷后,马夏尔新赛季找回了状态。本赛季代表曼联出战的18场比赛里打进了7个进球。不过马夏尔如今依然不是穆里尼奥麾下的主力。在左边锋的位置,马夏尔要和拉什福德竞争上岗。不过虽说如此,皇马想要挖角马夏尔的难度依然很大。曼联和穆里尼奥都很看重马夏尔,将他视为球队未来的核心之一。而且2015年签约曼联时,马夏尔和球队签下了4+1的合同,目前马夏尔对自己在曼联的情况也比较满意。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曼联皇马穆里尼奥马夏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