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如果一周只踢一场比赛 那曼城赢球十拿九稳

2017年11月27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认为体能因素很重要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3轮,凭借阿圭罗和斯特林的进球,曼城客场2比1逆转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联赛11连胜,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曼城的取胜十分惊险,实际上,球队眼看就要输掉比赛了。瓜帅承认,球队最近有些疲劳。

  “如果一周只踢一场比赛,我也许会告诉你我们很难丢掉3分。但当你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看看12月份和1月份的赛程表,我们还要去和顿涅茨克矿工踢一场欧冠比赛,要保持不败很难。”

  “我们眼看就要输掉比赛了,但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应对这样的状况。”

  本赛季,曼城已经取得了联赛11连胜,瓜迪奥拉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棒,他认为球队正处在一个好的时期。

  “我很满意,因为我知道球迷们会很高兴看到球员们为了胜利战斗到最后一秒。对我来说,这是最值得高兴的。”

  “这是一场真正的英超联赛。他们(哈德斯菲尔德)非常强壮,几乎有10名球员在防守。有这样的经历很好,我们想要赢得冠军,就不能期望比赛会容易。中场休息时我们讨论了如何应对比赛,我要求我的球员们不要放弃,用积极的态度拼到最后一秒。”

  斯特林在比赛中制造一粒点球,还打入绝杀进球,瓜迪奥拉在赛后也称赞了他的表现。

  ”斯特林非常年轻,现在他已经是一个赢家了。我很满意他的表现,不只是因为他为球队打进了很多进球,制造了很多机会,而是他比赛的方式,他如何控球。”

  “他还很年轻,如果他想要继续提高,我们会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瓜迪奥拉斯特林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