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宿:曼城天王无法阻挡 球星都得围着他转

2017年11月2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拉格认为瓜帅帮助德布劳内发挥出色

  德布劳内成为曼城新赛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出色发挥也引来了许多媒体和名宿的称赞。近日,英超名宿卡拉格就对德布劳内赞不绝口。

  卡拉格称:“上周六,曼城用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打进了第一球,击败了莱斯特城紧密。固若金汤的防守。这一球真的太棒了。但是这种进球不是那种你能每周都能做到的进球,所以你还需要一个重点球员去打击对手。这种球员非常稀少,但德布劳内可以为曼城做到这些。”

  “他一来到英超,你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你从来没法确认他会踢哪个位置,有时候他踢右路,有时候他踢左路,有时候他又出现在10号位置上。不过以瓜迪奥拉建队的思路来看,他更多的是踢中场中路,瓜帅口中的‘伪8号’。我不认为这是其他教练做过的事。”

  “当他出现在中场中路时,一切都运转良好,其他球员都希望把球传给他。不管球队里有多少球星,他们都会把球传给德布劳内。他的右脚就像有魔力一般,然后你又能看到他用左脚进球,所以你怎么才能真正阻止他?目前来看他是无法阻挡的。”

  “很显然,德布劳内的助攻能力也真的很难防守,因为在他最近在场上的位置职责,让他能在不同位置上不断切换。他在三中场的配置中踢靠右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他能突破许多防守球员,但是再向右移动5到10码,他就进入了能够传中的位置。在英超中没有比德布劳内传中能力更强的球员了,或许除了热刺的特里皮尔。”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布劳内曼城卡拉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